我是一個沒有電腦大概就活不下去的小胖仔…..上班用電腦,回家用電腦,放假還是在用電腦……
 
人生大概只剩下電腦而已,經年累月下來,我發現我肚子囤積的脂肪越來越多,腰圍越來越大,好幾次想要奮發運動想要減肥,可惜自己毅力不足….常常三五天就放棄了。
 
人也變的越來越沒有自信,衣服越來越難買,怎麼穿都不好看。
 
於是乎為了我的日漸突出的鮪魚肚,我常在電腦上搜尋關鍵字〝鮪魚肚〞〝男性塑身衣〞、、、沒想到市面上還有真的有男性塑身衣,礙於MONEY,所以我有先買便宜的,但是穿了之後,覺得沒那個效果,而且穿了之後相當不舒服,因此我也把它放在衣櫥了,後來聽朋友的介紹說市面上還一款貴的但是朋友穿起來相當舒服,而且穿了之後體型也變好看了,藉由朋友的引薦,到了桃園試穿衣服,其實當下我試穿的第一個念頭就是….好神奇。
 
真的是很神奇,小腹,水桶腰都消失了,試穿的結果非常滿意。
 
當下我就想買了,可是我又有點小猶豫……因為塑身衣的價錢比較沒有這麼平民化,不過這個念頭大約存在我腦中30秒左右,我就下定決心買了,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 

女人愛美,男人也愛美,出去血拼一趟都不止這些錢了,何不買有意義的衣服來穿。馬上摸了口袋的皮夾買了兩件短袖塑身衣。說不心痛?在當下多少有一點,可是穿在身上的那一種感覺,真的是爽啊。
 
想到之後穿出門可以帥氣體貼,不用在刻意穿深色衣服,也讓自己從拾自信心,一切就都值得。
 
女人買化妝品都砸幾萬塊眼睛都不眨一下,
 
男人的氣魄怎麼會輸呢。
 
塑身衣一開始穿起來會有點緊緊的,不過穿久了就習慣了,穿脫也很方便,在這個冬天保暖又舒服透氣,胖胖的我,穿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悶熱。
 
現在我上班穿,回家穿,mit除臭襪,放假穿,出門也穿。
 
建議長期坐辦公室的男士們可以考慮看看。
 
想運動卻因為下班太累的人可以考慮看看。
 
想要出門可以抬頭挺胸的人可以考慮看看。
 
以上再三的考慮,你心動的話!!!
 
馬上行動吧,我相信一定值得。
 
以下是我穿之前跟之後的圖片
 
肚子有一點大
 
所以若有傷眼睛,勿怪

塑身衣  equmen塑身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le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